大会新闻

2014心脏影像及心脏干预大会

发布时间:2014-10-03            发布者:
 

   “2014心脏影像及心脏干预大会”(2014 CICI)是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心血管中心举办的盛会,将于2014年9月26日~28日在北京召开,我谨代表大会组委会诚挚地邀请您莅会。 

   “心脏干预及心脏影像大会”在各位专家、学者的热情支持和积极参与下,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10届。随着影像技术的不断发展其在介入治疗中的应用不仅仅局限在冠脉介入领域,在心律失常和结构性心脏病中的应用也不断增多,会议涵盖了冠脉疾病、心电生理和起搏、结构性心脏病的介入治疗、药物治疗、老年心血管疾病、介入护理和心电图诊断领域,获得极大成功。
 第十一届CICI大会将邀请国内外近百名著名心血管病专家出席,延续前十届大会的优势继续关注如何利用先进的影像技术促进心脏技术的进步,关注心血管疾病介入治疗前后影像技术的最新进展,在冠脉介入诊疗、心电生理和起搏、结构性心脏病和肺高压、周围血管疾病介入诊疗、心血管药物干预、心电图诊断、心血管护理等方面展现心血管内科专业新技术、交流新方法。本次会议将采用高端视频会议模式,邀请国际著名的专家通过视频进行全球互动讨论;会议还将演示特殊病例的操作过程,更具有典型性及讨论价值;大会还专门设置了“疑难病例论坛”,邀请具有丰富治疗经验的专家点评各种疑难、复杂病例。相信此会将提高基层医师对心血管疾病的防治水平,加强与国外同行的技术交流,积极开展跨学科交流合作,促进心血管内科发展。
最后再次诚挚地邀请您来北京相聚!

 

会议基本信息
时间:2014年9月26-28日
会议地点: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北京市朝阳区天辰东路7号)
主办单位:全军心血管内科专业委员会
海峡两岸医药卫生交流协会
全军心血管专业委员会
全军老年心血管专业委员会
中华医学会心血管病分会

   中国医学保健促进委员会心血管专业委员会
中国医学保健促进委员会心血管专业委员会
北京中西医结合委员会 
中华老年心脏病杂志
Journal of Geriatric Cardiology(SCI-E, JCR 2013: 1.056)
中国心脏介入杂志
中国循证心血管医学杂志
承办单位: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心血管病中心



返回 >>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