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届回顾

第3届国际心血管CT协会中国区论坛简介

由国际心血管CT协会中国区委员会主办、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承办的国际心血管CT协会中国区论坛(第三届年会)于2015年10月30日-11月1日在北京友谊宾馆(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号)召开。

本届论坛的主题是“临床、循证、创新”,会议除报道2015年7月即将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召开的第十届SCCT大会的精彩内容之外,重点讲述心血管CT临床应用技术和科研等最新进展,回顾与点评该领域最重大的科研成果。2015年论坛将增设心血管CT规范化应用培训、以及知识更新教程和“手把手”与专家一起读片等内容,与会者将有机会进行充分交流。届时还将邀请SCCT国际知名专家,以及亚洲心血管影像学会(ASCI)和国内知名专家授课,作前沿的专题学术报告,并有及针对住院医师的专题基础讲座。本次会议除综合心外科、心内科、超声心动图、心脏MR、核素显像及心脏介入治疗等进展和应用外,还将增加“医工结合”专题,邀请国内外生物医学工程领域知名专家授课,为参会者提供一个全面了解前沿动态,拓展临床视野、夯实理论基础、加强沟通合作的学习交流平台,让参会者乘兴而来、尽兴而归!

第2届国际心血管CT协会中国区论坛简介

2014年10月31-11月2日在上海举行第二国际心血管CT协会中国区论坛。本届论坛是国际心血管CT协会(SCCT)在中国的分论坛,由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和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心血管病医院共同主办。来自欧美及亚洲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顶级专家,以及全国各级医疗机构300余位心血管CT及相关专业技术人员、科研工作者参会。

首届国际心血管CT协会中国区论坛简介

2013年11月1-3日在北京友谊宾馆举行首届国际心血管CT协会中国区论坛。本届论坛是国际心血管CT协会(SCCT)在中国的分论坛,由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和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心血管病医院共同主办。来自欧美及亚洲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顶级专家,以及全国各级医疗机构300余位心血管CT及相关专业技术人员、科研工作者参会。会在金秋的北京,共同分享学术与技术进步的成果,一起开拓并引领中国心血管CT及其相关学科发展。